昌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时购买一时爽的家具家电 用不久后我哭了

来自:cj.zhuangyi.com日期:2019-11-25 17:09:32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吃饱穿暖了。有房子过着高质量的生活,人们在衣食住行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代装修风格也已经满足不了现代人的对美的追求了。家里的装修也越来越独特。你家有没有这样一件家具令你头疼的家具呢?一起来看看吧!

家里总有一些东西我们一时冲动或者跟风就购买了,但事后真的是让人后悔莫及。你今天昌吉装修网盘点了几件入手后悔的家具家电,也给大家一些买家具家电建议,来了解一下吧!

1、灯具

之前装修我们装的是普通100W的小节能灯泡,升级成普通的吸顶灯→普通的吊灯→水晶灯,一个质量稍微好点的水晶吊顶价格上万,钱花了不少,装饰也很多,雕刻的花纹也很好看,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点,清洁问题。

家具家电图片

如今的人都怕麻烦,还爱干净,吊灯缝隙还容易吸灰尘,时间久了,清洁吧又麻烦不清洁吧看着难受,请保姆吧价格又贵,还不如装个实用好看又好清洁的灯具。

2、酒柜

不勤快的人真不建议装酒柜,因为酒柜形状都是小格子形状的,并且都是开放式的,不放东西经常也得清洁,经历过得人都懂,尤其是买了红色的或者亮色的柜子,棱角部分落了灰尘真的不好擦,除非天天定时都要清洁。

家具家电图片

天天清洁卫生,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说好像不太现实,现在的社会跟传统的不一样,传统的社会女的就一定时家庭主妇, 每天都是看带娃、打扫卫生,做饭,如今男女平等,都上班挣钱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3、浴缸

浴缸我家也装了,装了之后基本一月用一次,或者好几个月用一次,大家都很忙都很累,每天回来就想冲个澡赶紧躺下休息,没装浴缸之前就幻想家里要是有个大浴缸天天泡澡,缓解疲劳,静静的享受泡澡的美好时刻,实际上.......

家具家电图片

还有朋友家装的浴缸比我家大点,她家的浴缸用来给孩子洗衣服,即使不用放着过几天也沾满了灰尘,还得清洁,而且家那么大,一周两次三次可以,天天清洁打扫还得上班做饭,会浪费很多精力的,主要还费钱。

4、缕空沙发椅子背景墙

很多土豪家庭装了新中式风格,基本实木家具就是标配,但是发现在市场缕空沙发椅子茶几比较多,看着个性又时尚的,买回来的时候看着没事,时间久了小缝隙就进去灰尘,还不好清洁,看着又难受真让人为难。

家具家电图片

还有吊顶以及电视背景墙,很多人都喜欢独特的风格,就装缕空边缘线装饰,看着高大上,同理清洁卫生还不方便,总之真心不建议装各种雕刻花纹多的家具装饰。

5、卫生间台上盆

这个我家是深有体会,装台上盆是感比较个性,但是自从家里有小孩子才发现后悔当初没装台下盆,每次洗脸完台面、地面淋好多水,而且当时台下盆用的胶也不好,从开始变黄到变黑,现在用手按下摇摇晃晃的。

家具家电图片

新装修的房子可能当时感觉不出来,因为新鲜感还没过呢,等住个三五年,如果不清洁,明显看到屋子旧一圈,家还得经常收拾打扫着才温馨,忙的没精力或者不勤劳的人以上这几种可以考虑换好打理的。

以上五件家具家电你家有吗?看了这些家具家电图片就想到自己当初心心念念要买的时候的场景,也是被这些图片深深地吸引了,现在想想真的是生自己的气!千万不要入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