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蓝复古的140㎡现代欧式装修 成熟优雅的高档气质

来自:cj.zhuangyi.com日期:2020-12-24 11:23:17
这是一套140来平的现代欧式风格装修案例,整体空间以现代大方的基础,在柜体与墙面硬装加入深蓝色的欧式造型,而家具则是以复古调的搭配设计,整体深色华丽的空间布置,带来的是一种成熟优雅的高档气质。摒弃欧式的冗杂与奢华,尽享现代之美。

每个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都是有所不同的,这或多或少可以从装修风格上看出来,现代的人具有怀旧的情怀就诞生了现代欧式风格昌吉装修网今天就为大家来解读一下140㎡的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客厅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客厅电视墙在蓝色的边框造型基础,加入硬包板背景,布置复古风的电视柜、茶几与沙发布置,茶几上还有精致的茶盘与花瓶,整体带来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华丽清新而自然。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客厅与餐厅装上华贵的金属水晶吊灯,四周吊顶加入暗藏灯带的设计。横厅格局下,在沙发后方布置餐桌,欧美风的营造造型,布置现代复古范的沙发家具,也带来了一种华丽高档的空间气质。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餐桌上的花瓶与果盘布置,后方墙面定制一个展示台,在诗意优雅的墙画设计下,也是显得更加雅韵档次而高级。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边几上的小绿植,还有金属材质的小鹿摆饰,也让客厅空间显得更加清新而精致。

餐厨区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餐厨空间是一个开放式的空间,这里置入了厨房操作台与一张多功能的中岛台,欧式门洞造型与橱柜、房门,在木作的细节中,处处都被欧式元素充斥。而开放式的餐厨空间,也让做饭或便餐提供了一处宽敞优雅的空间。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厨房操作台后方的面包砖墙面,橱柜底部的灯光植入,也让操作台下的空间更加明亮舒适。

卧室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卧室以无主灯的空间基础,天花加了一圈的暗藏灯带,在硬包床头墙的空间下,布置高靠背的皮艺床,床尾布置一张优雅复古的床尾凳,深色木地板的基础布置上一席地毯,也让卧室空间显得华丽舒适而安静自然。

书房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书房也是延续了整体空间的深蓝色柜体,靠墙定制一排储物展示柜的组合,展示架上摆着清新的绿植、书籍与小饰品,也添加了书房空间的精致气息。而中间位置的成品书桌椅布置,也让主人在家有一个放松舒适的工作环境。

卫生间

现代欧式装修案例

卫生间是方正的户型,以三角分布马桶、淋浴与洗手盆功能,整体空间复古兼具实用时尚,带欧式门板造型的台上盆与圆镜结合,也是更加优雅情趣。

具有怀旧情怀的人一般比较喜欢欧式古典的质感,而现代欧式的设计则是对传统欧式古典风格的删繁就减更加适合现代时尚的人群。大家喜欢这样的现代欧式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