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昌吉轻舟装饰全城免费维修上门服务了!盛夏七月家装等你来!

来自:cj.zhuangyi.com日期:2019-07-05 15:10:02
炎炎夏日,家里空调风扇开不停,长时间会出现各种家电损坏的问题。这时候想找人解决都很难,毕竟天太热大家都不想出门。为了让业主美美的享受夏天,昌吉轻舟装饰特在7月份推出全城免费维修服务,为你打造完美的家居生活。我们来看看活动具体内容吧!

昌吉轻舟装饰七月份活动要开始了!你家房子还会有各种不达标的情况吗?赶快来找轻舟装饰帮你解决,全城免费维修活动马上开启!昌吉装修网为你送上最新活动资讯。

昌吉轻舟装饰全城免费维修活动图

1、此次活动是真的免费?

答:业主可自行准备好维修材料,我们免费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如果有维修材料上的需求请在电话预约的时了解相关问题。

2、我没在轻舟装饰装修也能维修?

答:无论是不是轻舟装饰装修的业主,不管是老房子还是新房子只要有维修需求,活动期间拨打电话,预约成功即可享受。

3、活动截止时间过了还有吗?

答:本次公益行动截止到7月31日,不分节假日,只要预约成功即可享受此次免费维修服务。

以上就是此次昌吉轻舟装饰活动的全部内容,看完这篇文章快去找找你家房屋有没有需要维修的地方,抓紧时间联系轻舟装饰为你服务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